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希望

再过几天新的一年又到了
匆匆的岁月只能让世人感叹
感叹的是有些事要做的没能完成
总结来说,这一年该做的都已经做了
虽然结果并不是很让我满意,但这过程中我感觉很舒适
原因,离别了这感觉五年余多。。。
或许妳说的对,是我想太多,维持现况对彼此来说会更好
但请不要阻止我依然维护着你
妳也许并不知道其实妳很幸福
因为维护妳的并不只是我一个。。。

有人说爱情像是在检石头
每个人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石头
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?
敢问世间有多少岁月可让我们流失
与其到处捡未知石头,苦苦等待着适合自己的石头,倒不如改变现有的石头
要知道人心是不停的在变着
只要有勇气,自信,那将会是你最耀眼最适合你的石头。。。

新的一年里,我并不奢望些什么
希望所有社团活动都能顺利完成
也希望能撮合眼前曾经很要好的一对朋友和好,别让一些误会摧毁了未来的未知知数
这一切要是能顺利完成,我也无憾离开那充满人情味,值得回忆的城市
转搭另一班列车,继续往我的理想前进
至到顶峰相见。。。
最后想告诉朋友们
我们必须接受失望,因为那是有限的;但千万不要放弃希望,因为那是无限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